杭州金夫人

杭州金夫人婚纱摄影怎么样?杭州金夫人婚纱摄影多少钱?

杭州金夫人婚纱摄影服务好不好?



婚纱照一辈子只拍一次,每对新人都希望拍出来的效果完美。

但是由于各种因素,有些新人的婚纱照不尽人意,呈现出来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可能是因为拍摄的风格没有按照顾客的意思来,或者是化妆造型不满意,拍摄角度不好看,导致最终成片效果令顾客不满意。为此很多客人就会产生负面情绪,想要重新二次拍摄。但是有些拍摄只能后期修片,不能重拍。重拍的需要重新交钱。

杭州金夫人6S无忧服务特权第一条就是拍摄不满立即重拍,重拍不满全额退款。金夫人敢把此项服务条款写进合同,真正把顾客放在第一位。站在顾客的角度,保障顾客的最大权益。

拍摄前摄影师、化妆师、顾客会组建微信群商量拍摄细节及流程,力求拍出顾客心目中的婚纱照。拍摄时,认真拍摄,细心对待,在第一次拍摄时,就把照片拍好。客人如有不满意的,当场进行调整。在选片时,对拍摄效果不满意,本公司提供重新拍摄服务直至对照片效果满意为止;重拍仍不满意,全额退还实付金额。

金夫人敢于承诺,每张作品从专业摄影师专业沟通到精雕细琢,只为永恒定格您的幸福瞬间。作为顾客而言,拍摄效果满意才是硬道理。


评论

© 杭州金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