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夫人

杭州金夫人婚纱摄影怎么样?杭州金夫人婚纱摄影多少钱?

婚纱照在杭州拍完了说说我对杭州金夫人的评价

一直特别喜欢韩式清新唯美的风格,所以提前半年定的,来谈了两次就交全款了。4/30拍摄,到今天5/26已经拿到全部精修照片,并确定了相册排版和各种放大相框,就差拿到成品了,效率还是很可以的。
 【销售】说实话我真的不想一上来就吐槽,但销售环节真的是我最不满意的了。没付钱的时候对你各种谄媚,各种套路你,给你洗脑,一旦你付了全款,基本上就消失了,再也不会主动联系你,问什么问题就会像系统自动回复一样复制黏贴给你一大段早就编辑好的拍摄须知,让你自己去里面找答案。也不会通知我去选礼服,都是我自己联系的礼服部,结果选不到周末,只能工作日请假。反正对销售cally我是不满意的,很不愉快的拍摄前期体验,但是想想做销售的人都是这种德行 不碰我底线还是算了。
【选礼服】我的套餐里本来是2件水晶,3件拍摄区,本来是想就按这个标准选,不加钱升级,第一天和老公来选好了回去给家里人看,被否定了三套😅没办法只能和礼服师约了隔天又来选。礼服师方敏人蛮好的,很有耐心的帮我选婚纱,查档期,量尺寸,也没有强行推销,让人感觉很舒服自在。婚纱礼服部分区域不二次加价,其实婚纱主要看自己喜欢的款式,选符合自己气质的,不要太计较有点旧或者脏,后期拍出来都是一样新的。强烈建议两件副纱一定要选自己非常喜欢的,因为大部分都是在拍副纱,主纱脱尾太大不适合很多小场景,所以副纱的出镜率最高。
【化妆】在这里我要为我的大美女化妆师KK疯狂打call了!首先看到她本人我第一时间就放心了一大半,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时尚洋气的女孩子,一看就是对彩妆和配饰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的那种。早上7:40左右开始化妆,一直画到快11点,我老公在外面等着电视剧都看了好几集了😆一边化妆还和我讨论美妆,推荐我是和我皮肤的化妆品。对我脸上的每一处都特别精益求精,绝对是重度完美主义者😆每个造型都会搭配不同的发型、配饰和口红,给了我很多建设性意见,不让我这个选择恐惧症患者陷入纠结。拍照时时刻注意我的头发有没有乱,妆有没有花,一有空闲就跑上来帮我整理,非常贴心!拍到最后一套造型也已经是晚上10点了,整个化妆间都没人了,娇娇还在一丝不苟的帮我补妆、做头发,一根头发烫的不满意都不行,有些脱妆的地方我自己都放弃了不想补了,因为实在太累了坐不住了,而且后期修图后根本看不出的,但娇娇不同意😅一定要补到完美她才肯罢休😂实在是太可爱了。
【拍摄】说实话刚看到摄影师刘旭老师我的心是有点慌的,因为他实在太年轻了,又瘦又小,看上去比我老公年纪还小,我有点担心怕他经验不足,毕竟我和我老公都是一拍照就面瘫的人,非常不上镜也不会摆动作,很需要人指导。但开始拍摄后就发现刘老师真的很棒,人非常亲切幽默又健谈,一直调动着我们的情绪,让我们越来越放松自如,找到了拍摄的感觉。而且他特别有想法,也非常尊重我们的意见,我有喜欢的衣服和场景都会提前和他说,他会作为重点拍摄。我们外景选的是街景,刚好赶上五一小长假,人山人海啊,刘老师只能见缝插针的抢拍,我自己都觉得外景最后可能都选不出照片了,但出来的效果居然还可以,真是辛苦老师了!整个拍摄进行了十几个小时,刘老师始终保持非常敬业的态度,拿着相机爬上爬下找角度,真的要为他点赞了!后来我老公和我说,他最后一套配我主纱的礼服本来都没有他的型号了,选不到自己喜欢的,刘旭老师亲自去礼服部帮他拿了定制款,属于升级了他的礼服。礼服部的人还悄悄问我老公是不是认识刘旭老师啊,怎么能请到他来拍,因为刘旭老师已经是摄影部经理级别的了,一般不拍片了,都是给其他摄影师做做培训指导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小长假拍摄,人手实在不够用他才亲自出山了,我们真是太幸运了!还要表扬一下我们可爱的摄影助理阿峰,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大男孩,非常卖力气的帮我们跑前跑后,遇到什么动作我们摆不好的他就亲自去示范。还有他的笑声实在是很有魔性,哈哈哈,想到就想笑,真是很能带动气氛!
【选片】先给你看原片,再给你讲大概的修片方式,看精修前后对比图,然后开始删一轮照片,第二轮删场景。几乎所有场景都会拍到,但绝不可能都留下,而且要删就整个场景的照片都删掉,不能只留一两张好看的,这虽然不太人性化,但可能是为了相册排版考虑吧。我一共拍了230+ ,套餐里只有70张精修,所以删场景删的可以说是割肉一样疼了😂最后还是加了40张,不加的话说是相册都不够放了。
【后期】说实话原片其实我已经比较满意了,后期只是想微调一下,设计师李晓平非常耐心专业,修出来的照片很真实自然,而且非常有效率,及时的帮我的照片进行了两次调整,重新选了放大的照片,还详细得为我讲解相册排版,最终达到了最满意的效果,谢谢!











--

评论
热度 ( 1 )

© 杭州金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